B My Guesthouse 首尔明洞酒店的点评和推荐

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首尔明洞的B My Guesthouse !在查看了真实客人的诚实评论后,我发现它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8.7 分。您是否对住宿的完美清洁度、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友好的服务感到好奇?那么,让我们来看看B My Guesthouse吧🏨✨



B My Guesthouse真实入住点评


没有图片

非常舒适的居住体验

和粉丝一起来看演唱会的明星粉丝们都住在一个小房间里。房间虽小,但通风好,出行方便,床上用品干净。住在一起使我与朋友的关系更加亲密。我对自我体验和使用一楼公共空间的能力感到满意。谢谢

10.0分(团体旅客/双层床(4人))


本来就不错~

因为有事要和家人一起去首尔玩一段时间,住宿条件不错,干净。我认为这对那些来旅行的人来说是件好事,因为它就在南山下。店主也很友好!本来以为房间会冷,结果很暖和哈哈。

10.0分(单人旅客/双层床(4人))


这很好

这是我第一次睡宾馆...很棒...比我想象的要好...浴室很好...睡得很开心,没有任何不便。我打算下次再用它。

10.0分(携带婴儿/儿童的家庭旅客/家庭房(禁烟))






B My Guesthouse住宿相片
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

B My Guesthouse住宿地点


B My Guesthouse的位置如上。



B My Guesthouse 的住宿价格


有关定价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。

如果您想以最低价格预订并包含折扣信息

请检查下面的链接以获取更多信息!









B My Guesthouse的介绍就到此结束。

舒适的客房和友好的服务将使您的旅行更加特别。

我们希望您在 B My Guesthouse 的住宿将成为您难忘的回忆。🏨✨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Hotel 8 Hours Hotel 评论和首尔明洞酒店推荐

首尔芦原十大必访景点 |旅游景点推荐

OYO Rooftop Hostel 首尔明洞酒店的点评和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