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Guesthouse 首尔站酒店点评和首尔明洞酒店推荐

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首尔明洞的24 GuesthouseSeoul Station !在查看了真实客人的诚实评论后,我发现它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7.9分。您是否对住宿的完美清洁度、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友好的服务感到好奇?现在就来看看24 Guesthouse 首尔站吧🏨✨



首尔站24旅馆的真实入住点评


没有图片

物有所值

干净,提供早餐,位置也近,适合一个人住。

10.0分(独行旅客/单间)


距离首尔地铁12号出口步行5分钟,有一个小斜坡。

我选择了一间带浴室的单人间。房间不大,但是一个人住也够了,还有一张桌子可以吃饭或者穿衣!附近有一家CU便利店。提供简单的早餐,还有微波炉可以加热便利店的食物,真的很方便!我计划将来再次入住。该位置确实非常理想!我觉得即使乘坐地铁、KTX、乐天玛特也很近!

10.0分(独行旅客/单间)


强烈推荐

位置超级棒,工作人员非常友善热情!我百分百会回来并再次预订长期住宿。业主确保客人在冬天保持温暖,早餐美味新鲜。我喜欢它有洗衣机和烘干机:)没有缺点,我喜欢在这家美妙的宾馆的住宿!这是我在首尔预订的最好的

10.0分(独行旅客/单间)






24 首尔站宾馆住宿照片
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

24旅馆首尔站位置


首尔站24宾馆的位置如上。



首尔站24旅馆的住宿价格


有关定价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。

如果您想以最低价格预订并包含折扣信息

请检查下面的链接以获取更多信息!









首尔站24旅馆的介绍就到此结束。

舒适的客房和友好的服务将使您的旅行更加特别。

我们希望您在首尔站24宾馆的住宿将成为您难忘的回忆。🏨✨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OYO Rooftop Hostel 首尔明洞酒店的点评和推荐

仁川十大必访景点 |旅游景点推荐

24 Guesthouse Sinchon 首尔新村 24 Guesthouse Sinchon 的评论和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