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8 Hours Hotel 评论和首尔明洞酒店推荐

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首尔明洞的Hotel 8 Hours !在查看了真实客人的诚实评论后,我发现它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8.3 分。您是否对住宿的完美清洁度、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友好的服务感到好奇?现在,让我们来看看8小时酒店🏨✨



8小时酒店真实入住评价


没有图片

和朋友一起去旅行真好

事实上,在我结婚前的最后一次单身派对(?)中,我和住在京仁地区的朋友一起住在8 Hours,最后去首尔旅行,我认为这是一家位置非常令人满意的酒店。感谢您留下美好回忆。

10.0分(团体旅客/家庭房)


它是那么好

老板很友善,讲解的很详细,房间干净,住宿离地铁站很近,出行很方便。 〜😌

10.0 分(情侣/两名旅行者/标准双人床)


干净、友善

我和从外地来工作的母亲住在一起,工作人员非常友好,房间干净漂亮。更好的是,住宿附近有很多餐馆,你可以在那里吃到美味的食物!

10.0 积分(商务旅客/标准双床间)






8 小时酒店物业照片
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没有图片



8小时酒店住宿地点


8 小时酒店位于上方。



8小时酒店住宿价格


有关定价的详细信息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。

如果您想以最低价格预订并包含折扣信息

请检查下面的链接以获取更多信息!









8小时酒店的介绍到此结束。

舒适的客房和友好的服务将使您的旅行更加特别。

我们希望您在8小时酒店的住宿将成为您难忘的回忆。🏨✨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首尔芦原十大必访景点 |旅游景点推荐

OYO Rooftop Hostel 首尔明洞酒店的点评和推荐